大鲨糖

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真·熊猫!
我竟然在威海看熊猫!
昨天基友千里迢迢来威海对我进行了一次为期三天的友好访问。今天虽然下了一整天的大雨,我们还是基于不知道去哪儿的出发点去了刘公岛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然而这个季节再加上该死的天气并没有什么好看。上岛后意外发现指示牌上有写熊猫园。❓脸???抱着一定是骗人的想法我们还是迈向了森林公园,途中遇到几只熊猫雕像互相吐槽这应该就是岛上的熊猫了。直到走到园里看到一只趴在土里淋雨的胖达我还说应该是塑料的屁股都黄了。
他动了!??!突然?!
卧槽?!
这时我和基友才意识到这是我俩第一次亲眼见到熊猫的时刻。
由于担心熊猫一直在淋雨(问:花季少女为何爱在雨中淋雨)我们绕着熊猫馆走了好几圈,直到一位貌似饲养员大叔把胖达拽进了一个门洞里。后来这位胖达可能为了回报玻璃窗外已淋成两条狗的两脚兽,决定进行一次vvvip粉丝见面会——面朝粉丝表演吃竹子。
感动,热泪盈眶。虽然玻璃上的水痕影响了拍摄效果,还是秒杀无数菲林,不愧是国际巨星。

题外话:园内就一只熊猫,好孤单啊。感觉作为国宝待遇并不是很好。

评论

© 大鲨糖 | Powered by LOFTER